欢迎来到我的家\(^o^)/~

欢迎来到我的家\(^o^)/~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我的无助,难过,失望有谁真的了解

原以为这一切都是个玩笑的我
现在实在很难过也无从是好
无论走着,躺着,坐着
脑袋都不断重复着
你和他的通话记录
和那个影片的内容
我不敢见你是因为我真的无法面对

你说这是一时冲动和好奇
答应我不会再犯
我相信了也原谅了
只是我现在不懂该和你继续的走下去
还是保护自己长痛不如短痛的结束
我完全没有能力去选择
我爱你
对你毫无疑心
你对我的可有可无我也忍了
因为我觉得只要你疼我就好了
但这次我真的忍不了
背叛的滋味很难受
真的是撕心裂肺

我不停的反复问自己
到底是不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给不到你需要的
不漂亮,没魅力和吸引力
才会造成这样的事情发生
昨晚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门
但心里依然莫名的自卑
再多人说你漂亮,sexy,也没用
因为再怎么好躺着你床的他
的确是出轨了而且还瞒着我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多么的讽刺不是?
你说你爱我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昨晚哭了一整天
哭到今早累了就睡觉
睡醒看着天花板
慢慢的又想起这事
我每天都是对自己说
爱我所选,选我所爱
但我办不到

诺你不爱请离开,诺爱请深爱
背叛的打击我的确受不了

可不可以让我没看过那影片
不懂这伤透我的事
就瞒着我一辈子
我真的很崩溃!

5 則留言:

  1. 圣人也会犯错,何况是凡人....
    不要因为一次的错就这样定下别人的死罪...

    回覆刪除
  2. 既然选择原谅了 就应该把之前所发生的事忘得一干二净 这样才能真正的从新开始 放下对方的错误 从新展开笑容继续走下去 对之前的事一字不提......因为你已经选择了原谅他

    回覆刪除
  3. 忘记是不可能的
    伤口会痊愈
    不过疤会一直在

    回覆刪除
  4. 加我微信~有事情问你Z98779550
    我是zac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