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家\(^o^)/~

欢迎来到我的家\(^o^)/~

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没有一件事是比心累来的难过

想说…
其实应该每个人女人应该都一样
想找个对自己好疼自己的男人
然而…
我也不例外
很幸运的
我也遇上了
他对我很好也很疼我
这也是我很欣慰的一件事

他是个很好的男生
顾家之外还很疼妹妹
照理来说他应该是个很棒的男人
我喜欢顾家的男人
尤其是孝顺这点就加分不少
加上也是长子
总是一大堆的责任往自己身上扛
我明白也了解他想家人过得好些
不过就是从来就没有为自己打算
这点是我无法忍受的
或许他有自己的想法我不知道
不过我确定我想要的他无法满足我
因为我什么都不是
就只不过是个女朋友而已

在他身上我只看到他的未来
但却看不到我们的未来
最近我们联名开了个银行户口
希望每个月有固定的存款
然后可以利用这笔钱一起去旅行
结果现在好像成为了他的负担
每个月的薪水扣除了租金,家用,存款
自己的零花钱真的所剩无几
开始质疑到底我们是不是真的不适合
也开始质疑是这个决定是不是也是错的
我开始已经不懂我们到底还可以在一起多久

我们没有共同的理念
更没有共同的目标和想法
当时的我们就单纯是因为对彼此有好感
尝试着发展直到有了感情
而决定了在一起…
我已经开始觉得和他在一起
越来越累了
也开始选择了逃避
宁愿塞车去jb去舅舅家
都不想留在这里面对
一个我喜欢但我不想再和他有未来的人
纠结的感觉就是如此的难过

我会慢慢的接受和忍耐
我会慢慢的选择离开
因为我真的累了我不想再为别人付出了
真的好累
因为心一旦累了就不想再继续了
珍惜在一起的生活
努力的存钱然后一个人旅行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