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家\(^o^)/~

欢迎来到我的家\(^o^)/~

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漂浮不定的心

撇开以前所有的事
其实剩下的
自己还在留念什么
真的是不知道
你说你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
包括以前对待我的方式
你说你曾经太宠我
导致我越是无理取闹
所以你都不再想当初那样的对待我
以前说的“把我宠的无法无天”
我也应该忘掉~
你说当初很怕失去我
所以我多无理的要求
你都尽可能的去完成
但你觉得现在很累了
觉得我应该给点时间你
宣泄一下自己压力和给你空间
曾经你的空间状态里
满满的照片留言都关于我
这是我唯一很感动的小事
但现在的却是少之又少
你或许觉得我很烦很幼稚吧
很多事情都不再是当初的原貌了
我很不确定自己是否真的还存在你心里了
如果可以我想就在这里停止
就算拥抱着你
我已经感觉不到那丝温馨了
我该继续的在你面前伪装自己
还是该放下你大步大步的当个过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