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家\(^o^)/~

欢迎来到我的家\(^o^)/~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一个依靠一个很温暖的拥抱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我不喜欢大吵大闹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喜欢清晨的阳光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讨厌不清不楚的暧昧关系
也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我对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

我不喜欢被人执疑我的能力
我不喜欢被人感觉我的漂浮
我承认我爱逞强
我承认我脾气不好
我承认我有很多的不足
但人不是都没十全十美的么

今天下午收到舅舅的微信
当场就在巴士上哭了
知道家人担心我一个女生在外生活
多多少少都会辛苦
不断提醒我要小心身体,万事小心
我当看到他说
"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回来jb家"
我立刻就哭了

我从小就没有爸爸
但我从小就有一个很疼我的妈妈
所以从来都不渴望有爸爸是有多棒的事
而我舅舅就像爸爸一样的疼我
让我觉得很温暖
谢谢你

好想好想你们哦
每次都很想放弃在这里生活
回去和家人一起
但每次想放弃的时候
都会对自己说
想想当初是为了什么而坚持到现在

加油吧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