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家\(^o^)/~

欢迎来到我的家\(^o^)/~

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不再是“情侣”

一起了2年2个月3天,
昨天就这样的结束了,
从没想过我们的结束会那么的平静,
原以为你会挽留,
但却没有,
我们就那样的和平分手了,
记得你说过,
分手后不会想当回朋友,
因为没有这个必要,
放心吧,
我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
因为我知道你会难受,
刚和你聊了一通电话,
心酸酸的,
因为我们只是朋友关系,
讲每一句话都只能以朋友身份,
也因为这个原因,
不想再见到关于你的东西,
毕竟我的心还是放不下,
害怕自己心软,
和你和好,
如果你还爱我的话,
拜托离开我好么?

2 則留言: